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副市长李逸浩带队现场察看并会办新洋港沿岸环境治理工作
2018-06-14 09: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4日讯 6月13日,盐城副市长李逸浩带队现场察看并会办新洋港沿岸环境治理工作。

  李逸浩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新洋港大桥、船舶交易市场、城区木材公司、张庄振兴路大桥,并召开会议就相关问题进行会办。李逸浩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按照“三治三化”要求,系统谋划、统筹推进,迅速划定范围、明确规划编制、学习先进做法,不断提升新洋港沿岸环境治理水平。要加大排查力度,进一步把新洋港沿岸两侧情况摸清摸透,组织沿线各大块全面开展环境问题摸排,切实抓好整改,确保落实到位。要对重点区域的企业、工地等进行执法检查,对存在严重违法占地、违法建设、违法生产和环境污染的要求立即停产停工,对新增违建实行零容忍,推动新洋港沿岸环境治理工作取得实效,不断改善我市生态环境质量,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品质。(祁佳)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