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烹饪协会总厨联盟盐城地区实用菜烹饪技能大赛开幕
2018-06-13 16: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王圣坤 郭惠) 弘扬中华餐饮文化,促进江苏省餐饮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提升餐饮名店、名菜、名厨的社会知名度,充分展示餐饮从业人员爱岗敬业的良好风貌,通过技能比赛、展示观摩的方式,展现总厨们娴熟精湛的烹饪技艺,传承经典美食,树立行业标杆,增进行业之间的交流学习,提高技能水平。江苏省烹饪协会总厨联盟委员会为顺应餐饮时代发展要求,于2018年6月12日在盐城市祥和大酒店举办实用菜烹饪技能大赛。并邀请酒店用品、食材供应商参展,搭建供应商、酒店、厨师三方交流平台。

  总厨参加交流的作品经评委专家组评审,评出最佳特色奖、最佳出品创意奖、推广价值奖等奖项,以上均由江苏省烹饪协会授予荣誉证书。

  凡加入总厨联盟委员会的成员,符合条件的可申报江苏烹饪名师、大师。原来是江苏烹饪名师、大师符合条件的由省烹协推荐为中国烹饪名师、大师。

  邀请各市烹饪(餐饮)协会、商会每市推荐3-5名行政总厨参加江苏省烹饪协会总厨联盟委员会会员(不另外收取会费);其中推荐2-3名总厨参加实用菜交流大赛,每人做二道品牌实用菜。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江苏省烹饪协会

  承办单位:江苏省烹饪协会总厨联盟委员会

  盐城祥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盐城潮影摄影会馆。

  协办单位:盐城市烹饪餐饮行业协会。

  媒体支持单位:《经济视野》杂志、经济视野网,

  支持单位:南京缘来味道食材有限公司,淮安醉摆食品有限公司,

  江苏山芋腔苏北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盐城川味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中国艺术冷菜委员会,镇江总厨联盟、国缘兄弟御印联盟、连云港市厨师协会,射阳桃源居大酒店,铂金皇宫大酒店,盐城芙蓉小镇景观酒店,盐城城市之星商务酒店,盐城e家园大酒店,连云港东海美食协会,上海福斗食品有限公司研发团队,上海亚新名厨协会,兴化餐饮协会,连云港东海旅游协会,江苏仲夏传媒有限公司,镇江阿宝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印象洪泽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东方湿地名厨联盟俱乐部。

  二、活动意义:

  实用菜烹饪技能大赛邀请范围,盐城市及周边地区各大酒店总厨和餐饮企业老板300人左右。地域特色菜肴,菜品展览,莱品品鉴,总厨交流。为促进江苏餐饮行业资源信息交流,顶级大师汇聚,创造名店特色名菜的知名度,厨艺交流,菜品研发,经营管理,培育优秀厨师团队,餐饮定制服务,为酒店食客提供绿色健康食材一站式服务。

  三、活动时间流程及地点:

  2018年6月12日 星期二

  上午07:30 参赛选手签到

  上午8:00--10:00,菜品制作交流,食材展览,特色产品演示,餐饮发布,总厨交流,商家和总厨相互交流。

  上午10:00开幕式,主持人宣布活动内容细节。江苏省烹饪协会领导致辞,总厨联盟副主席洪海波、嘉宾致辞。

  上午11:00总厨联盟委员会盐城龙滕冷艺团队成立仪式。

  上午11:20总厨联盟集体合影。

  上午11:40特色丰盛午宴正式开始,总厨联盟新闻发布,商家致辞介绍公司及产品。

  下午:13:00闭幕式,颁奖典礼。

  下午:14:00活动圆满结束。

  大赛地址:

  江苏省盐城市亭湖区建军中路82号,祥和大酒店【原盐城饭店】

  四、比赛项目:

  本次大赛设:热菜、冷菜、面点3个项目,各项目参赛选手需现场制作体现地域特色,厨师长实用拿手菜,适合经营推广的自选作品二款,时间为60分钟。

  五、活动组委会人员:

  江苏省烹饪协会常务副会长: 龚剑锋

  江苏省烹饪协会秘书长: 周明元

  江苏省烹协副秘书长: 朱伶俐

  江苏省烹协办公室主任: 赵 峰

  总厨联盟主席: 秦林章

  总厨联盟执行主席: 李 强

  总厨联盟秘书长: 李鸿玉

  总厨联盟副主席: 洪海波

  总厨联盟副秘书长: 徐石城

  总厨联盟副秘书长: 张运良

  江苏省烹饪协会总厨联盟委员会的自成立以来,餐饮行业将迎来一个崭新的篇章,顶级大师齐聚总厨联盟。为了弘扬江苏餐饮文化,振兴淮扬菜促进餐饮业的经济发展,更好的展示厨师们的精湛技艺,让厨师们从幕后走向前台,更好的展现厨师们的大师形象,提升餐饮企业、酒店知名度和影响力。总厨联盟经常组织举办餐饮行业总厨信息资源交流、菜品品鉴、餐饮高峰论坛、大师艺术烹饪分享、食材展览活动等。

  江苏省烹饪协会总厨联盟服务宗旨:一带一路,美食开路,走访百名大厨,成就百家企业,为酒店培养厨房精英,为厨界精英提供更大发展空间,打造一支带人育人的团队,致力为弘扬中华饮食文化做出贡献的团队,能让企业发展更好的团队。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