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城南新区黄海街道招商引资集聚发展新动能
2018-06-13 11: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菲 蔺慧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3日盐城讯 为切实推动盐城市城南新区黄海街道都市经济发展,6月12日下午,黄海街道重点围绕建安楼、总部经济、现代商贸等产业,在上海开展了都市经济专题招商推介会。当天,来自上海及长三角周边都市经济客商约50人参加了活动,并当场签约12个项目。据悉,这12个项目落户后可形成开票销售达20个亿,利税超亿元。

  今年以来,黄海街道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围绕“锚定新坐标,建设新黄海”工作主题,以打造“四个高地”为目标,着力构建智慧化、生态化、幸福化、平安化“四个特色”黄海。

  综合研判各方面因素,黄海街道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预期目标是:地区生产总值增长8%,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6%,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1%,服务业增加值增长11%,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2%,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7%,注册外资到账900万美元,城镇居民收入增长8.5%。

  “我们力争打造最优服务环境,建立‘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套方案、一抓到底’的服务机制,现场办公,靠前解决项目落地、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为项目建设铺平道路,确保政策执行‘零折扣’,跟踪服务‘零距离’、建设环境‘零干扰’,推动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再登新台阶,为建成高水平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黄海街道相关负责人强调说。

  坐落于城南新区的黄海街道,说起招商前景,可谓极具地利优势。目前,设计时速为350km/小时的盐通高铁,已于今年6月1日正式开工建设,预计2021年2月底竣工交付投入运营。届时,盐城与上海的时间距离只有57分钟,而盐城的高铁枢纽即在城南新区,城南新区也必将成为盐城乃至苏北地区接轨上海的最前哨和桥头堡。因此,在高铁开通前的低成本期抢占高地,是各地客商难得的机遇。

  “当前,城南新区正在全力推进二次创业再登新台阶,将焕发出前所未有的蓬勃生机,展现出幸福美好的发展前景。我们真诚希望通过今天的活动,让更多的朋友了解城南、投资城南、发展城南,我们将提供优惠的投资政策、人才政策和周到的配套服务,热忱欢迎各界朋友与我们携手并进、共谋发展,努力开创合作共赢的新局面。”推介会上,城南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唐高明掷地有声。(王菲 蔺慧)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