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建湖供电举办创建文明城市培训班
2018-06-13 11: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肖兵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3日盐城讯 6月12日,国网建湖县供电公司召集营业窗口、物业、保洁和保卫等相关部门人员举办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培训班。

  培训通过讲解和现场教学的形式,为参训人员分析目前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新形势,并结合建湖全县创建工作实际,围绕新的测评体系,就创建指标名称、测评标准、测评内容、测评方法及具体要求进行分类讲解,对实际测评中的新增项和易失分项作重点讲解。在现场实物参照培训中,指出该公司当前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针对性地给出具体工作意见,同时和现场参训人员开展交流互动,为培训人员解难答疑。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明确了任务,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有利于更好地推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肖兵)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