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这所小学毕业典礼有点特别 有聚餐还有篝火晚会
2018-06-13 12: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3日讯 6月11日,一场主题为“季忆留夏绽放芳华”为主题的毕业典礼在市盐渎实验学校举行。与大多数小学的毕业典礼不一样的是,这所学校的本次活动分为三场,既有文艺演出,也有冷餐聚会,还有一场让350多名学生终身难忘的篝火晚会。

  在“成德达才”办学特色指引下,该校学生个个多才多艺。由几十名“魔方达人”展示的“百变魔方”让观众欢呼不已,而20秒钟内还原打乱的魔方更让观众热情高涨。六年级350多名同学积极参与“印象盐渎”毕业季征文大赛,最终评选出5个特等奖、30个一等奖,特等奖获得者还与众人分享了他们眼中的“印象盐渎”。剪纸是该校一项传统的特色课程,经过郑荣军老师的指导,一张红纸、一把剪刀,在学生的手里变成一幅幅精美的图案。他们穿戴自己的得意作品配以动感音乐出场走秀,让人大饱眼福。

  700多个小方块组成“成德达才”字样,那是毕业班全体同学为母校精心准备的一份礼物;自编自导英文童话剧《SnowWhite》,那是六(5)班同学用这种方式向英语老师致敬;六年级全体学生踊跃参加“2012届毕业纪念徽章”设计大赛,那是他们表达对母校的深情厚谊……

  为了让毕业生留下难忘的典礼,家长委员会也开动脑筋,筹备了不一样的“冷餐聚会”。面对美味佳肴,孩子们大快朵颐,边吃边回味边交流6年的幸福时光。夜幕降临、篝火燃起时,同学们挥舞着荧光棒,欣赏着激昂奋进的架子鼓乐、聆听着恬静柔美的古筝名曲,手挽手跳起欢快的舞蹈,无不沉浸其中,流连忘返。

  “3场组合的毕业典礼,给了我们太大的惊喜,这辈子都忘不了。”六(4)班学生钟灿希感叹说。(张勇峰)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