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少年乒乓球锦标赛上14岁盐城小丫蒯曼获女单冠军
2018-06-12 14: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2日讯 6月10日,全国少年乒乓球锦标赛(U15组)在江西九江市体育中心落幕。盐城小将蒯曼以优异的成绩夺得少年组乒乓球女子单打冠军,这意味着她将直接入选乒乓球国家二队。

  蒯曼今年14岁,家住射阳县临海镇八大家居委会,现为省乒乓球队正式队员。去年4月7日至5月17日,蒯曼在上海参加乒乓球国家二队集训,她从同批参训的80多人中脱颖而出。此次全国乒乓球少年锦标赛从本月4日开始,10日结束,为期7天。在少年组乒乓球女子单打决赛中,蒯曼以4:0轻松取胜,勇夺冠军,获得直接进入国家队的资格。

  据了解,蒯曼去年曾参加在韩国举办的2017年乒乓球亚洲青少年锦标赛,并取得了少年组乒乓球女子团体冠军和女子单打季军的好成绩。本次比赛由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江西省体育局球类运动管理中心承办。(建忠 冠成 程兰霞)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