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商务部副部长高燕与戴源进行工作交流
2018-06-12 14: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2日讯 6月11日至12日,中韩产业园合作协调机制第二次会议在盐城召开。11日下午,盐城市委书记戴源与来盐出席会议的商务部副部长高燕一行,就如何更好全方位推进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发展,扩大盐城对外开放等进行工作交流。

  中韩产业园合作协调机制是商务部和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为深入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加快推进产业园建设发展而建立的国家层面合作机制,第一次会议在韩国首尔召开。2017年12月,国务院正式批准在我市设立中韩(盐城)产业园。为深化中韩经贸合作,更好推进园区建设发展,商务部决定在盐城召开中韩产业园合作协调机制第二次会议。

  高燕表示,第二次来到盐城,这里经济发展迅速、生态环境良好、资源要素集聚,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随着一系列关于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政策出台,必将给盐城带来更多发展机遇。建设中韩产业园是我们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的一项创新举措。希望盐城充分发挥对韩合作综合优势,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把各类政策研究透用得好,全力培育新产业壮大新动能。商务部将全力支持推动盐城与韩方对接,共同把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成为中韩两国经贸合作的新高地、示范区和先行区。

  戴源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盐城对韩合作有着良好基础。我们将积极抢抓机遇,把握政治方向,坚持问题导向,弘扬“铁军”精神,认真落实中韩自贸协定有关规定,复制推广改革试点经验,全面加快园区建设步伐,尽快形成具有盐城特色的创新成果。希望商务部一如既往给予支持,帮助我们加强对韩合作交流,努力实现中韩(盐城)产业园高质量发展。

  商务部亚洲司副司长杨伟群、外资司副司长朱冰、外事司副司长刘怡,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津等陪同。市领导羊维达、蒋巍等参加会见。(吕正龙)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