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点赞!乘客遗失准考证 驾乘人员专程送还
2018-06-11 16: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1日讯 6月9日13:45,当急得满头大汗的盐城盐都区龙冈镇徐庄村徐先生,在盐城交通技师学院考点外从苏J11675公交车驾驶员唐善兵和售票员万慧丽手中接过装有准考证、身份证等物品的笔袋时,不禁连连表示感谢。此时,正好到了考生进入考场的时间。

  当天中午12:40,徐先生从龙冈镇卫生院公交车站台乘3路公交车去盐城交通技师学院参加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他在市区城西公交回车场下车换乘了31路。13:07,徐先生接到了110电话时,才发现装有准考证、身份证等物件的笔袋落在了3路车上。

  徐先生通过市公交总公司和苏J11675公交车驾驶员唐善兵及售票员万慧丽取得了联系,当他得知该车正向火车站方向行驶时,十分着急。“离进场考试的时间不多了,我联系司机唐善兵叫辆出租车替我将笔袋送来。”徐先生说,正当他想着能否准时进入考场的时候,接到了售票员万慧丽的电话,“驾驶员唐善兵已经请示了总公司,并征得总公司的同意,直接驾驶着公交车将笔袋送到考场来了,这让我十分感动。”(顾仁洋 张勇峰)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