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一快递小哥丢十余件包裹 好心环卫工捡到忙归还
2018-06-11 16: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1日讯 近日,在盐城市区东进路路口,城南环卫工薛桂林在进行环卫作业时,捡到一个装着十余件包裹的编织袋,通过寻找,及时联系上了丢失包裹的快递员,让心急如焚的快递小哥欣喜不已。

  今年56岁的薛桂林是江苏恒源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东进路保洁班长,6月6日下午2点多,他和往常一样在东进路沿线进行道路巡查。巡查至人民路路口时,发现路口东北角的路边有个草绿色的大编织袋。“我开始以为是垃圾,还想谁把这么多垃圾放路边啊。”薛桂林上前一看,吓了一跳,里面有十余件中通快递的包裹。

  刚好当天公司对路段进行保洁情况考核,薛桂林就将此事告诉了公司环卫负责人周小平。“这么多件包裹,可能是快递员送快递时丢失的,肯定急坏了。”周小平了解情况后,就和薛桂林打开编织袋,希望通过快递单上的信息尽快联系上快递公司。“开始我们不知道哪个是快递公司的号码,我们就把包裹快递单上的号码都打了,打了十多个号码,才联系了快递公司,找到了负责路段的快递小哥。”

  前来领取丢失包裹的快递小哥对于薛师傅的拾金不昧行为非常感谢,“我送快递给户主的时候才发现丢了一大袋包裹,当时急得不得了,一直在沿原路寻找,幸亏被薛师傅捡到了!”对于快递员的感谢,薛师傅也表示这是自己应该做的。(陈婷)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