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大丰自主创新集聚原动力 向“大丰创造”不断跨越
2018-06-11 15: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1日讯 6月5日,江苏谷登工程机械装备有限公司装配车间内,几名技术人员正在对一台GS1200-T水平定向钻机进行调试。“这台机械配备了公司最新研发的专利推拉增力控制系统,速度快、力道大、效率高,在行业内形成了良好口碑,受到国内外客户青睐。”谷登机械研发总监胡孝新介绍。

  “自主创新是企业的生命线和灵魂,公司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引进高层次技术人才、强化科技成果转化,生产的产品性能不断提高,订单源源不断,预计今年全年销售收入达5亿元。”谷登机械总经理陈凤钢说。据了解,该公司研发人员达28名,近5年来,每年研发投入占年销售额5%以上,研发总投入呈递增趋势,拥有有效授权专利46件,其中发明专利13件。目前已自主研发多种型号的水平定向钻机,填补国内外多项技术与产品空白。

  和谷登一样,大丰越来越多的企业靠自主研发走上了世界舞台,“大丰制造”向“大丰创造”不断跨越。江苏丰东热技术有限公司实施大量热处理关键共性技术及装备的研发和应用推广,开发“智能真空渗碳炉”“活性屏等离子渗氮炉”等一批国内首创、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产品,成功应用于中航、国家核电等重点工程。江苏丰泰流体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同步回转油气混输装备研发及产业化”项目为全球首创,有效实现油气全密闭集输以及延长集输半径,成功应用于中石油、中石化油气田。(李倩 周昕 沈文 杨芸芸)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