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都区城管局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2018-06-08 15: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成秦春 陈峰  
1
听新闻

  图为执法人员深入工地向项目负责人宣传扬尘管理事项

  图为现场督导施工围挡规范设置

  图为执法人员现场指导项目工地采取防尘措施

  中国江苏网6月8日盐城讯 为切实打好蓝天保卫战,确保盐城市2018年度在全国环境空气质量前列排名上有位置,盐城市盐都区城管局严格执行市、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对辖区内25家在建项目建筑工地全面落实督导检查。积极推动建筑工地全面采取道路硬化、设置扬尘控制设备等措施,加强在建项目工地采用全市统一要求的新型“绿色”围挡、楼体立面采用密网围挡管理工作,实行开工复工验收制度。

  该局通过建章立制、规范标准、强化督导、全面摸排、集中整顿等手段,对夏季建筑工地开(复)工集中进行验收活动,迅速掀起建成区建筑工地扬尘整治高潮,在攻坚专项行动中辖区建筑扬尘防治工作初战告捷,并得到了广大市民的高度评价。(成秦春 陈峰)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