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一考生丢失身份证 派出所开通绿色通道一小时办好
2018-06-08 12: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8日讯 昨天上午,盐城盐都区秦南镇一名考生丢失身份证后,其父亲立即到秦南派出所办理相关手续,派出所开通绿色通道,不到1小时,考生父亲就拿到了临时身份证。

  昨天上午10时许,秦南考生父亲王明(化名)急匆匆地来到秦南派出所,称他的孩子即将参加高考,但不慎将身份证弄丢了,为了不影响孩子考试,希望派出所尽快处理。秦南派出所户籍警顾芳知道情况后,采集相关信息后,打印了一份带照片的常住人口信息表给王明,同时与盐都区公安局户政中队联系,请求对方立即制证。10时40分,王明带着相关手续,来到盐都区政务服务中心公安服务窗口,拿到了孩子的临时身份证。

  记者从秦南派出所了解到,按正常程序办理临时身份证需要一到两天时间,有可能耽误高考。对于秦南派出所和盐都公安局户政中队特事特办的工作精神,王明非常感激。(江乾舟 宋晓华)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