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政协系统学习研讨动员会召开
2018-06-08 10: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8日讯 6月6日上午,根据省政协和市委部署要求,盐城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系统贯彻落实全省政协系统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动员会议,部署全市政协系统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驰出席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锦胜主持。副主席吕拔生、孙长春、姜友新、唐伯平、孙大明,秘书长殷勇等出席。

  按照全国政协的部署,省政协在全省政协系统组织开展以“学习新思想、创新添活力、履职高质量、树立新形象”为主题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李驰强调,全市政协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学习研讨活动的重要意义,通过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紧紧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履行三大职能,以理论大学习、思想大解放促进政协工作质量大提升。把学习研讨活动与全市正在开展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在强化政治引领、推动改革创新、提高履职质量、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求实效。坚持领导带头,深化学习交流,认真对标找差,加强督促指导,把学习讨论成果体现在政治担当、服务大局、作风转变、提质增效上,不断提升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盐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住盐省政协委员,各县(市、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黄露)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