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入室暴力胁迫抢劫9000元现金 建湖警方8小时速破案
2018-06-07 11: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7日讯 6月4日,建湖警方多部门联动配合,8小时速破一起入室抢劫案件,以行动践行维护平安的铮铮诺言!

  当日14许,建湖警方接到报警称,在近湖街道一租住房发生一起入室抢劫案件,被害人在出租屋内遭遇暴力胁迫,被劫现金9000余元、步步高手机一部。

  案发后,建湖警方快速反应,迅速成立多部门参与的专案组。刑事技术部门以案件现场为中心,立体化、全方位组织勘验工作。在技术人员勘查现场的同时,侦查民警深入走访、摸排,全面开展多维侦查等工作。结合被害人反映的情况,据对犯罪嫌疑人的刻画,在全县范围内对案发后的上网、住宿人员、符合年龄段的有疑点人员进行排查。同时,结合现场情况,对中心现场及周边监控视频进行调取、研判,确定嫌疑人的来去路线和活动轨迹。经多部门联动配合,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身份,并初步判断其可能流窜至无锡。

  明确嫌疑人身份后,建湖警方立即组织开展抓捕工作。案发后8小时,当日22时许,侦查民警根据线索在无锡市将犯罪嫌疑人陶某一举抓获归案,当场查获被劫现金及手机等物。经审查,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查处中。(王卉)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