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曹路宝率队检查高考组织工作
2018-06-07 11: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7日讯 今年高考于6月7日至9日举行。6日下午,盐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曹路宝率队检查高考组织工作,要求各地、各部门高度重视,周到细致地做好高考组织保障工作,全力以赴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并祝愿全市考生都能取得好成绩、考进理想学校。

  我市今年共有32393人报名参加高考,设9个考区、18个考点、1008个考场,安排3400余名监考教师和工作人员。目前,高考各项准备工作全部就绪。曹路宝首先来到大冈中学考生食宿点国投大酒店,走进客房询问考生们的备考和食宿情况,鼓励大家保持良好状态,沉着冷静参加考试,预祝所有考生高考顺利。在酒店厨房,曹路宝详细了解伙食安排、食品安全等情况。他叮嘱市相关部门和宾馆负责同志严把食品质量安全关,严格规范操作流程,为考生提供最优服务,让大家吃得放心、吃得安全,全身心投入到备考应考中去。

  随后,曹路宝来到盐城中学教育集团毓龙路校区,仔细察看考点周边环境和考场、考务办公室、监控室、保密室等重点部位,要求抓细抓好考务管理各个环节,确保高考全过程万无一失。他还到市招生考试中心,通过电子大屏检查全市各考区考点的高考组织工作。曹路宝指出,高考事关莘莘学子人生前途,事关千家万户切身利益,各地、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一丝不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考生保持愉悦心情,发挥最佳水平,考出理想成绩。

  副市长葛启发,市有关部门和盐都区负责同志等陪同。(刘志红)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