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台市东台镇以思想大解放推进当前工作
2018-06-07 11: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7日讯 5月31日,东台市东台镇召开全镇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会议,镇党委号召全镇上下通过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提振干事创业敢当敢为的精气神,真正推动各项工作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列。

  东台镇党委提出,在新时代新起点上,面临着全新的机遇和挑战。以解放思想为法宝,找出新出路、拿出新办法,让高质量发展在东台镇成为生动实践。在推动经济发展上,要坚持序时进度确保主要经济指标双过半;要更新理念基础设施建设,打造特色园区;要精准发力,挂图作战抓项目推进;要因企制宜培育星级企业,鼓励企业创新创牌、上市拓市;要以融合发展的理念抓好三产服务业的发展。在推动城乡统筹发展上,确保完成拆迁百日行动任务,保障大市区城建交通重点工程的建设;全力以赴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全面推行更高水平的网格化精细化社区管理模式;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把握脱贫新形势新要求,确保按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加快实施15类142项民生工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邹鹏安 严从寅)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