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开展政府信息公开有关问题专项整治
2018-06-07 11: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7日讯 6月6日,我市召开政府信息公开有关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推动信息公开工作制度落实、责任落实、行动落实。

  根据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从今年6月份到明年6月底,在全市开展政府信息公开有关问题专项整治。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将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精心谋划,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各项工作任务。要发挥教育功能,把案件责任逐一查清,依法处理,专项通报,用今明两年的行政案件数据降幅来证明工作效果。要推动健全制度,明确程序流程,防止重复发生,并在全市各地各部门对照检查。要强化组织、严明纪律,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把专项整治组织好、开展好,为打造法治政府、效能政府、廉洁政府作出应有贡献。(祁佳)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