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护航中高考 盐都城管在行动
2018-06-06 17: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婷婷 刘书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6日盐城讯 中高考即将来临,为了确保广大考生拥有一个良好的考试和休息环境,盐城市盐都区城管局全力做好中高考保障工作。

  按照制定的中高考保障实施方案,超前谋划,专门抽调执法力量,对考点、食宿点周边的商店、流动摊点挨门逐户强化宣传,发放告知书,全面取缔流动摊点,严禁各类促销叫卖噪音,重点抓好考试期间沿街店铺商业噪声的控制。

  同时,加强机动巡查,对考点周边主要道路进行不间断巡查,对临街店铺、流动摊点、晚间排挡等存在的问题,严密监控,发现情况及时处理,为广大考生的学习和休息营造良好的环境。全面规范非机动车乱停乱放、流动摊点占道经营等阻碍交通的违规行为,确保辖区内主次干道在高考期间畅通无阻。

  此外,合理安排道路清扫、冲洗时间,保障学校及食宿点周边环境卫生,确保垃圾日产日清,全面禁止渣土运输行为,努力为广大考生创造一个清新整洁的考试环境。

  截止目前,已向食宿点周边商铺发放告知书200多份,通知主城区53家工地、6家渣土运输公司停止施工和运输,取缔流动摊点12处。(张婷婷 刘书祥)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