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教育局检查高考考点准备工作
2018-06-06 11: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峰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6日盐城讯 6月5日下午,盐城市大丰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国平,副局长何钢及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对大丰区高考考点大丰高级中学进行检查,要求精心组织、做好服务,确保高考安全顺利进行。

  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考务办公室、监控室、播音室、保密室、医务室、食堂、部分考场和学生宿舍等区域设施设备状况,详细询问了准备情况并听取了考点学校的汇报。

  检查组对该考点动员早、部署全、行动快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进一步完善备考方案,明确责任分工,落实岗位职责,严肃考风考纪,加强沟通协调,一丝不苟、有条不紊地落实各项工作,营造温馨的考试氛围,助力考生以良好的心态、沉着应对,充分发挥自身水平,考出理想的成绩。(刘峰)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