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大中镇开展“5•29计生协”宣传服务周活动
2018-06-06 11: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怡 陈雪 银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6日盐城讯 5月29日,盐城市大丰区大中镇开展“5·29”计生协“会员心向党 服务重在行”宣传服务周活动,纪念中国计生协成立38周年。

  组织学习宣传活动。大中镇组织会员集中学习《中国计划生育协会章程》和《计生协会成员群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手册》,利用“新家庭计划在大中”微信公众平台推出知识竞赛活动,鼓励群众积极参与,还围绕计生协、流动人口及卫生健康知识等内容制作戗牌、横幅及折页,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开展群众关怀帮扶活动。大中镇紧紧围绕计生协六项重点任务,有针对性的开展系列活动,对辖区内计生困难家庭、农村留守儿童、老人、流动人口家庭送去食用油、大米、空调被等生活日用品,询问他们的生活近况,帮助他们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对流进人口进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建立健康档案,体现计生卫生均等化服务。

  现场服务讲座活动。会员日当天,该镇联合大丰区第三人民医院开展现场服务活动,对现场近200名群众进行免费量血压、测血糖等义诊服务,免费发放避孕药具300多盒,发放计划生育、新家庭计划、流动人口等折页近500份,接待群众咨询30多人次。他们还邀请大丰区三院专家开展了“幸福大讲堂—高血压高血脂健康教育”知识讲座,普及高血压防治知识,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陈怡 陈雪 银华)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