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曹路宝出席“三治三化”专项行动指挥部第三次工作例会
2018-06-06 10: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6日讯 6月5日,盐城市区“三治三化”专项行动指挥部第三次工作例会召开,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曹路宝出席并讲话,要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下足绣花功夫加强城市建设与管理,提升城市品质,完善城市功能,改善人居环境,让人民群众更有幸福感、自豪感和归属感。

  “三治三化”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相关地区和部门单位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取得初步成效,受到了广大市民的拥护和支持。会上,市区各板块和市各有关部门分别汇报了专项行动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阶段工作重点。曹路宝指出,“三治三化”专项行动是打造宜居宜业宜教宜养宜游城市的重要抓手。要坚持以人为本,牢牢把握为民惠民利民的工作导向,遵循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效于民的工作原则,以务实举措有效改善城市的人居品质和投资环境,充分体现群众满意、群众认可、群众得实惠的实效,让市民时时处处感受到温暖与幸福。

  曹路宝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精准发力,加快推进水环境治理和棚户区(危旧房、城中村)改造,扎实做好水安全、水生态、水资源和水文化四篇水文章,通过棚户区改造带动违法建设治理和绿化亮化美化各项工作,以重点突破提升城市整体环境。要坚持落细落小,聚焦精细精致,从规划设计、组织方式、施工管控、运行管理等方面入手,用绣花功夫提升城市建设与管理的精细化水平。

  曹路宝强调,“三治三化”专项行动是一项系统工程,必须坚持科学实施,加强组织协调,在市委、市政府统一领导下,以区为主、部门配合,集中力量、统筹推进。要坚持共建共享,完善体制机制,以细致、周到、缜密的思维方式,从源头上抓好城市建设与管理各项工作,坚定不移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从根本上提升城市环境品质,不断增强主城集聚辐射带动能力和中心城市首位度。

  市领导陈红红、李逸浩,盐都区、亭湖区,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南新区,市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刘志红)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