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曹路宝出席盐城市区土地出让与储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8-06-06 10: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6日讯 6月5日,盐城市区土地出让与储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曹路宝出席并讲话,要求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城市规划建设与管理的部署要求,更加重视土地、珍惜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土地,提高土地利用效率和价值,以土地利用高质量推动盐城城市发展高质量。

  会议讨论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市区土地出让与储备工作的意见》等文件。曹路宝指出,加强土地利用与管理是政府工作的重要内容,是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抓手。要把城市发展战略和土地利用规划有机结合,顺应城市发展方向,及时调整土地利用规划。规划确定后必须严格遵循,树立强烈的红线意识和边界意识,坚决维护规划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要着眼城市长远发展,积极实施土地战略性收储,提升土地运作水平和利用效率,提高主城土地价值。充分调动市区各板块的积极性,有序安排土地出让与收储工作,盘活存量土地,清理闲置用地,提高土地投资强度和产出效益。要依法依规依程序科学管理土地出让与储备工作,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接受最严格的审计监督。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全面实行分级管理,规范审批流程,重大事项及时向市委汇报,促进土地出让与储备工作健康高效运行。

  副市长李逸浩,大丰区、盐都区、亭湖区和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南新区,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刘志红)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