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考期间盐城停办市区工程渣土运输许可证
2018-06-06 10: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6日讯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为给广大考生营造安静的学习、休息和考试环境,盐城市城管部门大力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活动,全力做好高考期间的市容环境秩序保障工作。

  市、区城管部门高度重视高考期间的市容环境秩序保障工作,制定详实的保障方案,明确保障工作的时间节点、工作标准和工作重点,按照管理职能和属地实际,科学安排合理调度执法力量,每个考点、食宿点一定范围内明确专人负责,确保考试期间良好市容环境秩序。

  整治考试期间考点、食宿点周边摊贩摊点,消除考点、食宿点四周的噪声干扰,确保考试期间全天候无流动摊点、无噪声影响。考试期间,加强渣土运输和建筑工地管理,全面禁止市区晚间渣土运输,严肃查处偷运工程渣土和建筑垃圾行为,配合做好建筑噪声控制工作。做好考点、食宿点周边市容秩序和营业性噪音规范整治,不予审批考点周边各类占道促销和免费饮水点,确保考生及家长饮用水安全。重点做好考点、食宿点周边环境卫生范围保障工作,确保垃圾日产日清。突出做好盐中毓龙路校区西门口和明达中学门前商品一条街的市容秩序整治和保障工作。

  6月6日至9日,市、区两级行政许可窗口停办市区工程渣土运输许可证,停止占道促销、临时宣传审批。6月7日至9日,合理安排力量提前对考场周边道路实行定点巡回保障,加强机动巡查,并做好应急支援准备。(杨磊)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