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发布高考出行提醒 划定考点周边临时停车区域
2018-06-06 10: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扫二维码了解高考停车信息)

  中国江苏网6月6日讯 2018年高考将于6月7日至9日进行,记者昨天从盐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保障高考期间道路交通畅通安全,方便送考车辆停放,给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警方将采取强化警力部署、扩大送考车辆停靠区域、施行交通管制措施、增设辅助标志提示等措施确保高考顺利进行。李永宁

  ●考点周边这些地段能停车

  针对各考点周边状况,我市交警部门已划定各临时停车区域,送考车辆可在以下地点停放。

  盐城市初级中学:毓龙路(迎宾路—解放路)、迎宾路(毓龙路—环城北路)两侧机动车道以及盐城宾馆停车场作为临时停车点;

  盐城市田家炳中学:黄海路(迎宾路—解放路)两侧机动车道作为临时停车点,要求顺向单侧停放;

  盐城中学鹿鸣路校区:鹿鸣路(迎宾路—解放路)、解放路(东进路—鹿鸣路)两侧非机动车道、南侧雅家乐超市后侧停车场作为临时停车点;

  盐城市第一中学:盐都文化艺术中心作为临时停车点;

  盐城市神州路初级中学:盐枕路(与神州路交叉口东西各200米范围)机动车道作为临时停车点。

  ●送考车辆可进入管制区域

  为方便考生及家长,高考期间(6月6日下午至6月9日下午),送考车辆可进入管制区域,在考点周边就近停靠,上下客后及时驶离,停放到停车场或上述临时停车点,驾驶人需服从指挥和管理。

  ●听力考试实施交通管制

  6月8日14:50至15:40期间,因高考英语听力考试,对迎宾北路(毓龙路—后关路)、盐中巷(解放路以东)、毓龙路(迎宾路—解放路)、黄海路(迎宾北路—解放北路)、解放南路(东进路—世纪大道)、鹿鸣路(迎宾南路—解放南路)、东进路(解放南路—迎宾南路)、西环路(新都路—盐渎路)、西环路高架(鹿鸣路匝道—海洋路匝道)、神州路(新都路—盐枕路)共10条路段实施双向管制,禁止机动车通行,并禁止其他车辆鸣喇叭。

  此外,高考各科目考试前30分钟到结束后30分钟,对神州路初级中学门前路段进行双向管制,禁止机动车通行。

  ●家长请提前规划路线

  此次高考前两天均为工作日,我市交警部门倡导非送考车辆在考试期间及前后一小时尽量绕行考点周边,并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广大市民可采用错时出行、绿色出行等方式为考生让路。

  考生及家长要合理规划好出发时间及行车路线,尽量提前出行;在出行过程中严守交通法规,切忌为赶时间争道抢行,以免发生交通事故延误考生赶考。

  盐城交警友情提醒:高考是广大莘莘学子人生中一件大事,让我们共同努力,“想考生所想,急考生所急”,为他们提供一个安全有序和谐的考试环境。同时,预祝广大考生金榜题名、前程似锦。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