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实习期间酒驾被记12分 男子驾驶证被注销被罚款1000元
2018-06-05 11: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5日讯 取得驾驶证尚在实习期间,竟然酒后驾驶机动车,被警方逮了个正着。6月5日,记者从盐城盐都交警大队了解到,违法驾驶人覃某被注销机动车驾驶证。

  5月30日22时36分,覃某(男,21岁,市区人)饮酒后驾驶牌号为苏JG605X的小型汽车行驶至市区开元路与西环路交会处,被在此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的大冈中队民警当场查获。经现场呼气检测,其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55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覃某对检测结论无异议。6月1日下午,覃某在行政处罚决定书和注销最高准驾车型业务通知书上签名后,后悔不已。

  大冈中队民警刘杨介绍,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覃某被处以罚款10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行政处罚。因其在2017年9月8日才取得C1驾驶证,尚在实习期内酒驾,一次性被扣12分,所以同时注销其机动车驾驶证,且两年后才能重新考证。(邵潇汀 张勇峰)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