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高考考生凭准考证可获免费接送
2018-06-05 09: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5日讯 高考临近,昨天上午,记者从爱心车队盐城分队获悉,该公益组织今年爱心送考活动已经启动,市区考生只要有需要,随时可以与他们取得联系,确定接送日期和乘坐人数。

  爱心车队盐城分队免费送考已经持续多年,这些爱心车队司机,是送考队伍的“老兵”,他们技术娴熟,服务态度好,对市区大街小巷路况了然于胸。“爱心车队”每年坚持爱心送考,感动了不少私家车车主,他们积极申请加入爱心送考的行列,想成为爱心车队中的一员,“有许多私家车车主给我们爱心车队来电,希望能够加入我们的爱心送考队伍,但考虑到送考对驾驶员的要求不仅仅是会开车,更重要的是保证安全、按时、服务态度好等多方面,所以我们基本都婉拒了他们的好意。”爱心车队盐城分队的程波告诉记者,“有名私家车车主的女儿去年高考,正好他出差在外,无法陪送女儿,就委托爱心车队帮忙接送,我们爱心车队一天来回四趟按时按点,确保了他的女儿顺利考试。前几天他特地来电表示想加入爱心送考的队伍,想把爱心传递给更多的人,被我们婉言谢绝。为了安全、及时地把考生送到指定考点,我们参与送考的司机都是有多年驾龄、车技良好、熟悉市区地理环境的出租车司机。”

  “考生或者家长如有需要可以打我手机15366577998预约。我们将及时安排车辆,考生凭准考证可享受免费接送服务。”程波代表全体爱心车队队员做出承诺。

  诸多爱心车辆已经集结,有需要送考的考生可抓紧时间联系程波。需注意的是,预约的时候需要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考生需留下接送地点以及考场位置;爱心司机要留下车辆信息(比如有几辆车、大概服务范围等)。(唐承兵)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