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一公司入选工业机器人行业规范企业 系苏北唯一
2018-06-05 09: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5日讯 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全国15家符合《工业机器人行业规范条件》的企业名单,盐城市江苏长虹智能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成为苏北唯一一家入选企业。

  《工业机器人行业规范条件》是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为鼓励工业机器人本体生产企业、工业机器人集成应用企业按照规范条件生产制造而制定的行业法规。由于行业规范要求十分严格,所以符合条件的企业均是我国工业机器人行业中的佼佼者。近年来,江苏长虹智能装备集团有限公司紧密围绕《中国制造2025》基本方针,在重点制造领域开展了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装备融合的集成创新和工程应用,并且紧扣工业机器人等关键工序智能化、生产过程智能优化控制和供应链优化,建设了重点领域智能工厂,成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两化融合贯标试点企业”。据介绍,该公司仅去年全年就投入研发经费1453万元。(王彦)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