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姐夫酒驾出事故 小舅子顶包被被监控视频击破
2018-06-04 15: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4日讯 杨某酒后驾车发生交通事故,喊来自己的小舅子荣某顶包,但谎言被监控视频击破。前天上午,记者从盐都交警大队获悉,目前,这起案件正在依法处理中。

  5月30日21时40分许,盐都交警大队大冈中队值班民警接到“110”转来的报警电话称,当事人荣某称其驾驶的苏JJ6XXR轿车撞到大冈镇北朱九组獐鸡闸口桥上,车辆损坏人未受伤。值班民警蔡勇和刘杨赶到现场后,经询问,发现当事人荣某叙述的事故经过和民警现场勘查的事故车辆痕迹不相符合,且当事人说话吞吞吐吐,神色慌张,前言不搭后语。

  两位民警认为该起事故一定另有隐情,于是将荣某带至中队进一步询问。同时,民警又到大冈派出所调取案发地附近的监控录像,经查看,事故发生时,从苏JJ6XXR轿车上下来的驾驶员的衣着、形态都和荣某不相符合。且案发后大约10分钟左右,一辆车号苏J9XXD2的轿车驶至现场,从车上下来的人的衣着、形态才和荣某相符。荣某和苏JJ6XXR轿车上下来的驾驶员交谈几分钟后,拿出手机后打电话报警。

  在铁的事实面前,荣某不得不交代了其姐夫杨某因酒后驾驶发生交通事故,而让其顶包报假警的违法事实。办案民警随后让荣某电话通知杨某到中队接受调查,经现场吹气检测,杨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9mg/100ml。杨某对酒后驾驶发生交通事故后让其小舅子顶包报案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蒋永林 张勇峰)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