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紫薇幼儿园奇思妙想放飞孩子天性 我给汽车涂鸦
2018-06-01 10: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日讯 讯在大人眼里脏兮兮乱糟糟的东西,在孩子眼里却是五彩斑斓,充满乐趣。昨天,市区紫薇幼儿园的“放飞天性,快乐涂鸦”庆“六一”活动,再次证明了这个道理。

  当天上午,幼儿园的操场上停了11辆汽车,该园大班年级的孩子参加了当天的重点活动——为汽车涂鸦。

  孩子们每人手持一支画笔,带着颜料,选定自己心仪的汽车,挨个画起来。有人画了鲜花,有人画了兔子,有人画了小手枪,有人画的不知是什么。没过几分钟,就有孩子将自己的手上抹上颜料,直接印在了车窗上。不一会儿,所有的车窗、车身上,都出现了整齐的小手印、小脚印。

  “都在预料之中,所以用的都是水洗颜料,很容易洗掉。”紫薇幼儿园园长徐静告诉记者,孩子们喜欢涂鸦,更喜欢在自己熟悉的物品上涂鸦。搞这个活动,就是希望孩子们能够无拘无束地乐一回。画得好不好、像不像,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快乐。当天下午,小班的小朋友则负责用水枪,将大班小朋友在汽车上的涂鸦冲洗干净。

  “儿童节嘛,孩子高兴就好。”徐静笑着,双手抹上颜料,加入了孩子们的游戏。记者姚梦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