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部署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2018-06-01 10: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日讯 5月31日上午,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随即召开续会,就加强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再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红红出席并讲话。

  今年在我市就业的应往届高校毕业生总数预计将超过4万人。陈红红指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承载着千家万户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就业指导和服务能力,加大帮扶力度,真正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这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把握重点、精准发力,通过为高校毕业生创造更多新的就业机会和就业形态、发挥小微企业吸纳就业的主体作用、购买岗位、重点帮扶等方式,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通过加强创业服务指导、全面落实创业优惠政策,引导更多大学生自主创业,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相关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协同推进,努力开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记者黄露)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