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被执行人夫妻长期逃债在外 其父母喝农药抗拒法院腾房
2018-05-30 13: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30日讯近日,东台市人民法院集中优势兵力,对一起腾空房屋的“钉子案”开展定向清理,受到广泛好评。

  该案中,被执行人夫妻长期逃债在外,留有60余岁的父母住在需要进行评估拍卖的房产中。强制腾空房屋执行前,法院两次张贴腾房公告,且案件承办人多次上门进行协调,但老夫妻情绪激烈,多次以撕毁法院传票、公告、挥舞菜刀、喝农药等方式进行抗拒。此次,该院出动警车8辆,干警40余人,并邀请人大代表、检察院工作人员到场监督执行,辖区派出所干警、社区代表、公正人员到场见证。

  执行过程中,干警依法向被执行人父母释明,并及时制止了他们的过激行为。最终,通过8个多小时的努力,该房屋内所有物品被顺利清空,同时,对阻挠执行的被执行人父母依法实施司法拘留措施。(李振杰 常备)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