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三名未成年人结伴外出 两人盗窃机动车内财物被拘
2018-05-30 11: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30日讯 三名未成年人结伴外出,其中两人盗窃机动车内财物。昨天上午,记者从盐城城南警方获悉,作案嫌疑人已被抓获,并被拘留5天(不予执行)。

  据了解,5月16日上午8时许,盐城市民徐先生向城南警方报警称:其停放在城南新区鑫业家园的面包车内财物被盗,损失200元左右。接到报案后,辖区的新河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到案发现场调查取证,民警调取案发时间段的小区视频监控,发现有3名同行年轻男子在案发地点逗留,其中两名男子实施了盗窃车内财物的行为。

  民警进一步调查发现,3名男子最终于5月16日凌晨4时许,一同进入了文港路与商业街交界的一家宾馆,因该3名男子系未成年人,住宿时使用的是住宿证明,在宾馆前台未能及时找到有效信息。但是宾馆老板娘的一句话却为遇到瓶颈的民警打开了一扇窗,老板娘回忆称,其中有一个小伙子说过自己在商业街的一家理发店上班。随后,民警在商业街的大小理发店进行走访,同时开展伏击守候。

  5月24日,民警抓获作案嫌疑人龚某、汤某,两人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当天,城南新区公安分局给予龚某、汤某行政拘留5天(不予执行)的处罚,并对前来派出所的龚某父亲进行了当面训诫,告知其在面对未成年犯罪的时候,公安机关还是以教育为主,处罚只是一种手段罢了,希望他能够加强对孩子的管理与教育,引导其走上正途。

  (陈子妍 李永宁)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