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一作案15起的电瓶车盗窃团伙被端 警方返还涉案财物
2018-05-30 10: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30日讯 一个流窜市区多地盗窃电瓶车、电瓶、自行车的犯罪团伙,栽了!5月29日,盐城市公安局城南新区分局伍佑派出所所长范才进表示,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并依法刑拘,涉案财物已集中返还。

  今年5月5日凌晨,伍佑老菜场、金龙公寓小区等地相继发生多起电瓶车电瓶、电瓶车以及自行车被盗案件。案发后,伍佑派出所通过侦查,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仇某某、薛某某,并于5月6日将二人抓获归案。

  经查,两名犯罪嫌疑人如实供述了其于4月底至5月期间在亭湖区、城南新区、盐都区等地实施盗窃电瓶车电瓶、电瓶车和自行车共计15起的犯罪事实。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28日上午,受害人王女士从发赃现场领回失而复得的电瓶车后表示,原以为破案希望渺茫,没想到警方这么快就把被盗的电瓶车追了回来,并且还抓住了犯罪嫌疑人,真的很感谢。

  “此次共集中返还被盗电瓶车8辆、被盗自行车1辆、被盗电瓶三轮车1辆,另外返还受害人被盗电瓶物品折抵现金6000余元。”范才进介绍,今年以来,该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扣公安改革要求,深入开展“梳网清格”“黄海行动”“打黑除恶”“扫黄禁赌”等各类打击治理专项行动。

  据统计,今年1至5月份,该所共登记出租房屋208处,流动人口1250人,开展各类清查专项行动16次,组织参与救援辖区火情灾情10余起,消除各类消防隐患84处;抓获各类违法犯罪人员70人,破获各类案件72起,其中涉及民生的盗抢骗案件21起,依法查处辖区内单位及场所行业14家,收缴销毁各类违禁品100余件,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10万余元。(赵亮)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