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八届十七次主席会议
2018-05-28 08: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8日讯 日前,盐城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八届十七次主席会议,研究部署市政协党组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听取关于接轨上海,推动盐城沿海经济高质量发展常委会议专题议政调研情况汇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驰主持并讲话,副主席吕拔生、王锦胜、沈洪清、顾云岭、姜友新、唐伯平、孙大明,秘书长殷勇等出席。

  会议讨论通过了《市政协党组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会议要求,市政协党组要按照省市委部署要求,结合全省政协系统开展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联系政协工作实际,围绕“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出发,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主题,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全市政协系统要按照部署要求,迅速行动起来,精心组织实施。要通过大讨论活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履职质量,推动改革创新,努力求真务实,强化自身建设。市政协党组成员要积极带头学习研讨,挂钩联系界别和基层“委员之家”,对标“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要求,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民生重点、热点问题,开展深入调研。机关党委要组织机关党员干部,紧扣学习工作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大讨论活动,不做旁观者和局外人,以思想大解放的成效推动履职科学化水平的提高。常委会议议政课题的调研,要围绕“六个高质量”的要求,广泛吸收各方意见,多提针对性强、可操作的好建议。(黄露)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