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醉酒后吃“霸王餐”闹事还挑衅警察 男子被拘留20天
2018-05-25 11: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5日讯 吃饭不给钱,还借醉酒闹事,民警将他带回派出所,等酒醒之后,该名男子方知自己犯下大错。但是,晚了!5月24日,记者从盐城市公安局城南新区分局获悉,这名醉汉被警方依法数过并罚,行政拘留20天。

  醉汉闹事的地点位于城南新区新河商业街旺盛面馆。5月22日晚10点多钟,一名醉汉走进该面馆,嚷嚷着点了一碗面条、一瓶啤酒。后来,等该名男子吃饱喝足,面馆经营主徐师傅找他结账时,不仅遭到拒绝,而且还在店内无故拍打桌面砸酒瓶。见势不妙,徐师傅赶紧报警求助。

  没过几分钟,新河派出所民警胡建洋赶到现场了解情况,没想到,该名醉酒男子非但拒绝配合调查,而且行为比较随意,语无伦次。之后,该男子又跑到面馆西侧一家烟酒店购买香烟,但是依然没有付钱。“烟酒店经营者表示让他用手机支付,谁知他竟然多次无故拍打柜台大吵大闹,并声称手机已经没电了。”胡建洋说。

  见该名男子处于醉酒状态,胡建洋准备将其带回派出所,然而在处置过程中,该名男子居然动手捏住胡建洋的嘴巴,大声吼叫挑衅。后来,增援警力赶到现场,依法将该名男子传唤至新河派出所接受调查。经查,该名醉酒男子姓郑,徐州人,无违法犯罪经历。此前,曾因醉酒昏迷躺在路边,被民警送回家。

  “第二天,郑某酒醒后,立刻怂掉了。一个劲地认错,说自己去面馆之前,已经喝过白酒,后来就什么都不知道了。”市公安局城南新区分局治安大队二中队副中队长李磊表示,针对郑某寻衅滋事和阻碍执行职务的行为,警方分别依法给予10天行政拘留的处罚。最终数过并罚,决定依法给予郑某20天行政拘留的处罚。()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