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县人大代表视察全民健康体检工作
2018-05-24 10: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宋艮高 孙峰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盐城讯 5月22日上午,盐城市射阳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视察该县全民健康体检工程实施情况,射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占芬参加视察活动并组织召开现场座谈会,县卫计委主任张蓉等陪同参加视察活动。

  代表们实地视察了县人民医院、县第二人民医院和合兴卫生院体检现场,详细询问各体检单位全民健康体检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参检群众亲切交谈。

  在现场座谈会上,县卫计委主任张蓉向代表们全面汇报了射阳县全民健康体检工程实施情况,3家医院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在全民健康体检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建议,并就部分问题与代表们交流沟通。

  全民健康体检工程自实施以来,全县上下精心谋划、统筹组织、广泛动员、稳定推进,整合20家医疗机构参与,已累计体检居民群众29.5万人,群众满意率在98%以上。

  参与视察的代表们认为,全民健康体检工程是一项得民心、顺民意的惠民实事工程,各体检单位要思想上高度重视,流程上周密安排,质量上严格把控,切实取得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成效。代表们建议,要强化检前服务意识,提升检中服务能力,提高检后服务实效,并进一步做实做优宣传动员、体检人数控制和体检结果运用等工作。

  王占芬对射阳县全民健康体检工程实施情况给予高度肯定,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深化全民健康体检工作认识,创新优化体检工作方式方法,充分整合全民健康体检成果,切实把健康体检工程做成群众满意工程;要以实施全民健康体检工程为契机,全力推进“健康射阳”建设,让全县人民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宋艮高 孙峰)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