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亭湖区新兴镇组织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进行法纪知识测试
2018-05-24 10: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夫英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盐城讯 根据市、区纪委监委统一部署,盐城市亭湖区新兴镇于年5月21日下午组织全镇所有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参加法纪知识测试。全体科级干部在镇政府西会议室参加集中测试,其他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由各所在党组织测试。

  此次测试内容主要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法律法规和党纪条规。

  考试结束后,参加测试人员普遍认为,通过这次测试,能够查找自身不足,补强自身短板,提升自身党性,对培养和营造良好的法制环境具有积极促进作用。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不断学习党纪党规和法律知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起纪律意识和法治思维,依纪依法依规办事,不违规、不逾矩,做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高素质党员干部。(张夫英)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