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大丰区航道站紧急“抢通”刘大线
2018-05-24 10: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顾娴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盐城讯 5月16日6时50分许,盐城市大丰区航道站接到海事电话,称有船民反映,位于刘大线航道同圣桥南侧一跨河缆线不明原因突然垂落下来,横跨在航道上,致使船舶不能通过。接到险情后,大丰航道站立即派出航政人员在第一时间抵达现场,查勘到缆线权属单位为大丰电信公司。

  一方面他们电话通知电信公司,要求迅速派出技术人员赶到事发现场进行抢险,电信公司技术人员仔细检查现场后,决定将垂落在航道上门的钢丝绳先行剪断,把光缆挂到附近的另一道缆线上,并进行加固,确保不会再次掉落。经过近3个小时的紧急抢修,上午10时许,航道恢复通航,滞留船舶陆续安全通过。

  另一方面,该站航政人员对事故突发原因展开调查,发现因村民耕种农作物时,挪动了悬挂缆线的水泥杆,造成缆线垂落。该站航政人员对当事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要求涉事公司加强日常管护,确保此类事件不再发生。(顾娴)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