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大丰区审批局服务“一张网”便捷百姓
2018-05-24 10: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董海霞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盐城讯 今年以来,盐城市大丰区行政审批局按照省、市政务服务“一张网”建设的部署要求,坚持探索创新,注重宣传推广,逐步加快各部门自建业务办理系统与政务服务平台的对接。4月份,通过江苏政务服务网办件207453件,上传电子证照4499份,完成了人社“金保工程”系统、国土“一张图”及“不动产登记”平台与江苏政务服务网的顺利对接,大大方便了企业和市民。

  据介绍,人社“金保工程”系统的成功对接,保证了所有实名认证用户可以直接通过“江苏政务服务”手机APP查询到本人的医疗、养老、工伤、生育等“五险”缴纳情况;国土“一张图”及“不动产登记”平台与江苏政务服务网对接,真正实现了“外网申报、内网审核、外网反馈”的审批流程,推进不见面审批,最大程度利企便民,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董海霞)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