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年国际田联黄金大奖赛盐城运动员潘高琴勇夺冠军
2018-05-24 10: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讯 5月22日落幕的2018年国际田联黄金大奖赛日本大阪站中,射阳籍运动员潘高琴与国家队队友梁诺、程冲、何珂齐心协力、不畏强手、顽强拼搏,以3分37秒35的好成绩,勇夺女子4×400米接力赛金牌。

  据了解,潘高琴是射阳县洋马镇人。由射阳县少体校培养输送的运动员潘高琴于2004年进入市体校、2007年进入省优秀运动队。潘高琴目前是江苏省体育训练中心在役运动员。2017年,她在全国第十三届运动会田径赛场中,荣获女子4×400米接力金牌、男女混合4×400米接力银牌,这也是盐城田径健儿在沉寂44年后再次夺得全运会金牌。

  身高1.68米的潘高琴性格外向、活泼,在训练时既勤奋又能吃苦,经过两年多训练,就达到一级运动员水平。进入省田径队,她接受更加专业的训练,在多项赛事中获奖。(陶秋凤)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