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主城开展停车整治 3天内带离约谈违规收费人员8人
2018-05-24 10: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讯 从5月15日开始,盐城主城区全面开展停车问题百日大整治。整治期间,暂停主城区路内停车泊位收费,暂停现行人工收费方式。有的收费人员积极配合,但有的“黄马甲”置若罔闻,民警对这类违法行为“零容忍”,坚决给予严厉打击。

  15日上午10时,群众举报称招商场、妇幼保健院等地附近仍有人员违法收费。盐城交警立即联系亭湖分局安排人员到现场进行查处。下午,在毓龙路妇幼保健院附近当场抓获违法收费人员胡某。随后带至毓龙派出所调查处理,胡某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保证不再违法收费。当天还收到其他市民举报,在南城河路的机动车停车位、市第一人民医院大门东边路北第二段机动车停车位等有人违法收费,盐城交警联合文峰派出所、先锋派出所对其打击处理。

  公安、城管部门还将加大力度,重点查处违法停车、擅自设置停车障碍、改变停车场用途等违法行为。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二中队中队长邢克刚说,“针对乱停车问题,交警部门是违停必罚、乱停必拖、黄实线必计分。在这里,我们也呼吁广大市民停车必入位,入位必顺向,不乱停乱放。”截至17日,三天内查处违停763起,受理群众举报违停181起,清拖违停占道车辆21辆,清除擅自设置的停车障碍42起,清除不合理停车泊位36处,带离约谈违规收费人员8人。

  整治行动首日,盐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印制了2000份《通告》,分发至各辖区交警大队与城管部门,连夜在市区各小区、商场等人员集聚地的宣传栏张贴,提升群众知晓率,扩大宣传效应。除了张贴通告外,盐城交警、城管等部门还积极拓宽宣传渠道,向市民推送微信H5、手机短信等形式解读《通告》,呼吁广大市民文明、规范停车。(杨磊)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