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曹路宝会见美国德纳集团客人
2018-05-24 09: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讯 5月22日下午,盐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曹路宝在盐会见美国德纳集团总裁詹姆斯卡姆斯凯斯一行。

  美国德纳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汽车零部件制造企业,在30多个国家建有100多个研发生产基地。落户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德纳汽车零部件项目于5月23日投产,可年产汽车发动机零部件10万台套,主要配套奔驰、福特、通用等欧美整车厂。

  曹路宝对詹姆斯·卡姆斯凯斯等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盐城是黄海之滨的美丽城市,拥有太平洋西岸最有代表性的海滨湿地和广袤的内陆湖荡湿地,是丹顶鹤等珍稀鸟类的天堂,也是麋鹿的故乡,生态环境十分优越。汽车产业是盐城的支柱产业,近年来我市大力实施“一部车”战略工程,顺应汽车产业消费升级趋势,在巩固传统乘用车的同时,加快发展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车,积极招引更多汽车零部件企业和新能源整车企业进入盐城。德纳集团来到盐城,带来了先进的技术和管理理念,希望德纳集团以盐城工厂投产为新起点,将研发平台和高端人才资源向盐城倾斜,带动产业链上下游更多项目来盐发展,为盐城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注入新的动力。我们将全力打造更优质的政务服务环境,为各方客商在盐城投资兴业提供良好的生产生活条件。

  詹姆斯卡姆斯凯斯表示,盐城政务服务高效、投资环境优良,汽车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德纳集团在盐投资已经打开了良好局面,下一步将继续加深与盐城的产业合作,努力实现共赢发展。(刘志红)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