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具包辗转“找”到失主 韩国客人致电感谢出租车司机
2018-05-23 14: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3日讯 昨天,记者接到新亚公司工作人员的来电,受在东风悦达起亚公司工作的韩国客人李昌秀的委托,希望通过本报的帮你找平台,对热心的驾驶员瞿金佰表达谢意。

  5月18日晚8点,李昌秀从开发区商业街打的乘坐新亚公司苏JB1117出租车,到达目的地鸿基玄武酒店时,由于赶时间匆匆付完车费后就下了车。待回头想起来工作用的工具包落在车内时,出租车已经开出很远了。由于包内工具都是从韩国带来的,短期内在本地市场上难以购买,遗失后,李先生感到工作十分不便,但又不知道到哪里寻找,在烦恼中度过了好几天。

  烦恼的李昌秀全然不知,他丢失的工具包也在“找”他。当天他乘坐的苏JB1117当班司机瞿金佰,当天晚上收工前停车检查时发现了李先生丢失的工具包,随即打电话向公司工作人员汇报,第二天一上班,就送到公司。公司随即通过出租车管理平台,上网发布了招领信息。

  巧的是该信息发布几天后,被一位曾经从事出租车营运,现在专为鸿基酒店接送客人的司机看到了。因为李先生经常下榻该酒店,该司机与李先生熟悉,在听到其诉说时,马上给他看新亚公司的招领图片,随后又带李先生一起到公司领回工具包。李先生对驾驶员和公司的热心帮助,表示十分感激。

  (宋晓华)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