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乘客来盐办事丢了钱包 的姐放弃营运送还
2018-05-23 14: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3日讯 “我是从南京到盐城来办事的﹐非常感谢神龙出租车公司的姐俞海芳,我的钱包落在出租车上以后﹐她放弃营运送还给我﹐她真是好样的﹗”昨天,来自南京的朱先生打来感谢电话。

  原来﹐5月18日上午六点十分左右,朱先生从荷兰花海处乘坐出租车到五星车站。由于下车时太匆忙﹐朱先生不慎将装有500多元现金﹑银行卡﹑身份证等物品的钱包丢在了出租车的后排座位上。

  过了近半小时﹐朱先生才发现钱包不见了。“我当时也想不出钱包到底是丢在了酒店﹐还是丢在了出租车上。办事﹑坐车回家﹐这些都需要身份证﹐丢了的话可就麻烦了。”朱先生尝试联系神龙出租车公司,工作人员积极主动帮助他查找,通过微信群、GPS等多种方法寻找。

  很快,驾驶苏JB2083出租车的俞海芳与公司工作人员联系说,钱包在她那里。听说乘客在公司等候时,她立即放弃经营直奔公司,将钱包送还乘客。(陶秋凤)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