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生物工程高等学校开展跑操比赛 展现学生良好精神风貌
2018-05-23 10: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莉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3日盐城讯 “跑出信心,赢在未来!”“仁者无敌,铸就辉煌!”活力五月,伴着节奏明快富有动感的背景音乐,同学们响亮的口号声、整齐划一的步伐声在学校上空回荡——盐城生物工程高等职业技术学校2018春学期跑操比赛于20日成功举办。

  跑操已经不仅仅是一种体育锻炼活动,它更是一项提升校园精神文化的德育励志活动,引导学生在跑操中跑出雄心壮志,跑出生命的激情,跑出人生的斗志,跑出学子的底气、勇气与豪气,展示“四有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比赛分系部展示与班级比赛两个项目进行,比赛过程中,同学们步伐一致、精神饱满、口号铿锵,博得了评委们的啧啧赞叹。

  比赛虽然结束了,但跑操并未结束。学校希望同学们以此为契机加强体育锻炼,做一名心向阳光、身体健康的活力学子,并要求在以后的跑操中,各系部、班级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力争做到动作到位,达到健身目的;形体姿态到位,达到健美目的;精神到位,达到育人目的,使跑操质量再上一个台阶。(李莉)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