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高新区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多彩
2018-05-23 10: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韩建军 刘水莲 肖兆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3日盐城讯 “结合县‘1234’区域化党建运行机制项目实施方案精神,我们今天成立了社区‘大党委’,着力推动社区与驻区单位党组织的互联互动。” 5月21日,盐城市建湖高新区双湖社区党总支负责人说,根据园区党工委的要求,围绕“整合、治理、服务、规范”强化共建责任,是我们今天党日活动的主题,也是我们今后一项长期性、经常性的任务。

  同日,在严桥村党群活动室,突出了农村社区化转型这个党日活动主题。建湖高新区主要负责人传达了近期县委县政府主要会议精神,严桥村党总支负责人汇报了“四务”公开情况;下午,该村还邀请党员群众代表参观区成片林建设现场,感受美丽乡村建设,并组织村班子成员到年老体弱的老党员家中送学。

  这一天,建湖高新区机关党支部、财经局党支部、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招商局党支部、经发局党支部、高投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园区二楼大会议室集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检查党徽佩戴及《党员活动证》使用情况,重温入党誓词,领学全县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学习文章《守纪律,讲规矩》,组织收看通俗理论对话节目《马克思是对的》。

  当天,李夏村、长沟村、胜利村、乔庄村、走马村都相继开展了党日活动,积极传达了上级党组织的决议、指示及会议精神,各支部党员踊跃参加学习。建湖高新区通过常态化开展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锤炼党性修养,提升党员干部的能力素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向心力和凝聚力。(韩建军 刘水莲 肖兆力)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