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巨鸿纺织有限公司跑出“加速度”
2018-05-23 10: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勇 施露 张建忠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3日盐城讯 5月22日上午,位于盐城市射阳县长荡镇胜利桥工业园区的盐城巨鸿纺织有限公司车间内机声隆隆,厂房门口整齐停放着三辆重型卡车,工人们正搬运着成品纱锭。公司副总经理范邵梅告诉笔者:“公司首季完成开票销售2000万元,圆满完成目标任务,目前,在手订单已经排到10月底。”

  巨鸿纺织项目是长荡镇今年新签约、开工投产的项目,该公司由广东建业纺织集团投资1.2亿元创办,总用地50亩,新购厂房面积16000平方米。公司年初实现当月开工、当月投产、当月达效,产品主要销往广东、浙江等地,是广东丝纺集团、浙江银宇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的长期合作单位。

  走进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娴熟地操作着一排排飞速运转的机器,智能化生产线不再让纺织女工又忙又累,很多工序无需人工操作。女工肖素萍告诉笔者:“我们公司设备都是进口的,基本上不需要频繁操作,我一个人能管这一整排的机器。”

  “公司采用嵌入式纺纱新技术,突破了传统纺织技术,依靠这一技术,产品呈现出多样化、个性化,产品功能也更加丰富,不但提高棉纺产品的技术含量和附加值,还使得产品在国内同类产品中占有绝对优势。”说起公司的优势,范邵梅如数家珍,“我们的产品很有市场竞争力,许多客户都是冲着我们的新技术来的,昨天下午还签了一个来自浙江的大单子呢。”

  “为满足生产需求,公司计划进一步扩大产能,实现多产多销,目前正在积极筹备二期工程。”对于企业未来的发展,范邵梅十分自信,“我们计划再投资1.2个亿,再上5万锭环锭纺项目,二期项目建成后,公司年开票销售可达1.5亿元。”(张勇 施露 张建忠)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