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恒济镇开展忏悔警示专题教育讨论活动
2018-05-22 14: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祁旭东 陶信 何津蓉 范保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2日盐城讯 日前,盐城市建湖县恒济镇三套班子全体成员,开展了“忏悔警示专题教育讨论活动”,活动结合党纪党规和《忏悔警示录》一书内容,以个人在工作、生活中的认识体会,与大家进行交流、讨论,在深化学习教育的同时,进一步强化了党纪意识和服务宗旨意识。

  该镇始终把抓实党员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当作促进经济发展和高效服务群众的主要着力点,严格制定学习交流制度、考核评议制度、社会监督制度等,定期组织开展各级党员干部党纪党规理论知识考核、参观廉政教育展览、观看相关教育视频,做到党风党纪常抓不懈、警钟长鸣,牢牢把住纪律红线,树立清风廉洁、勇于担责、勤于服务、开拓创新的正气。

  讨论会上,每位班子成员就近期所学的内容和工作情况,谈体会、讲实际。通过自我解剖,强思想、找差距,改不足。对自己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有了更加清楚的界限,提高了拒绝身边的诱惑的能力,表示不忘入党初衷,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做好党员干部的表率,做好经济建设的闯将,当好服务群众的标兵。(祁旭东 陶信 何津蓉 范保华)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