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农商银行“金鹤·税易贷”成为市民“香饽饽”
2018-05-22 14: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军 杨成 张建忠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2日盐城讯 自去年9月下旬以来,射阳农商银行为适应互联网金融发展需要,推动本行数据化建设,加大服务“三农”力度,规范业务操作行为,提升信贷管理水平,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以及该行信贷管理基本制度相关规定,结合实际情况,创新推出了 “金鹤税易贷”金融产品,深受该县广大市民的欢迎。截至今年5月中旬,该行已授信“税易贷”客户643户,授信金额达1.39亿元,其中用信148户,用信金额达2104万元。

  据悉,“金鹤税易贷”是指在江苏省农信系统内以个人在地税部门的个人所得税缴税情况作为主要依据,向纳税人发放的,用于个人消费的纯信用类贷款业务。本产品仅限于自然人,且借款人需办理借记卡,开通个人网银、手机银行、并配备其动态口令牌。

  该产品贷款对象应当具备以下条件:一是申请人20周岁(含)以上,贷款期限加年龄不得超过65周岁;二是个人所得税连续缴纳年限不低于2年,且纳税状态为正常;三是常住辖内或工作地在辖内;四是信用记录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五是在本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且状态正常;六是非本行黑名单客户、非失信人员,无任何违法记录及被执行记录;七是在本行无担保逾期、欠息、借新还旧情形;八是在其他金融机构无个人经营性贷款。

  该产品授信额度最高为人民币30万元,其授信额度以地税系统数据为依托,以纳税人上一年度年收入为基数,通过层级系数与纳税期限调整系数进行计算。 本产品最终授信额度通过申请额度、征信信息、纳税信息以及信用评分模型、审批决策模型等因素综合判断,由系统自动审批确定。该产品可用于各种合理的个人和家庭消费资金需求,包括但不限于家装、婚庆、旅游、教育、家电等。

  该产品授信期限最长为3年,单笔贷款使用期限不超过1年(含),其还款方式有一次性到期还本付息、按月/季结息,到期还本和等额本金、等额本息等。借款人可以根据资金使用需要选择合理的还款方式。(陈军 杨成 张建忠)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