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民航工会干部培训暨班组建设经验交流会在盐召开
2018-05-22 13: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耿昌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2日盐城讯 5月17日-18日,江苏民航工会干部培训暨班组建设经验交流会在盐城顺利召开。民航华东局工会、监管局工会、江苏民航各单位工会领导以及江苏民航班组建设代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17日下午,在盐城南洋机场五楼会议室,召开江苏民航班组建设经验交流会。在交流会上,江苏民航4家优秀班组建设代表为大家生动形象展示了不同班组风采,分享了班组建设先进的经验和优秀成果。盐城南洋机场就“飞燕班组”建设重点介绍了班组建设的创建机制、做法和经验。此次班组建设经验交流会是江苏民航辖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新时期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是落实冯局长“进一步增强抓好班组建设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推进民航班组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求的重要手段。

  民航华东局工会负责同志介绍了“安康杯”评比、工会项目化补助等情况。交流会结束后,江苏民航工会一行实地参观飞燕班组园地、工作室以及飞燕班组工作现场,并与现场工作的飞燕班组姑娘们进行深入交流,了解飞燕班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

  18日上午,集中组织召开江苏民航工会干部培训。培训会上,宣贯民航基层工会收支管理办法的实施细则规定,同时对江苏辖区2018年度工会进行部署,并对本年度工作进行交流与研讨。(耿昌华)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